儿童服装销售日趋活跃

2006-03-31 番禺日报  | 儿童 服装 儿童服装 

  3月,天气渐渐转暖,许多家长开始给小孩子添置春夏服装,儿童春夏服装销售日趋活跃起来,加上即将到来的“五一”、“六一”也为儿童服装的俏销添了把火,儿童服饰店大多顾客盈门。

  如今,走在大街上,你就会发现市场上的儿童服装的款式、色彩等多姿多彩,T恤衫、裙子、裤子、衬衫等令人眼花缭乱,成为一道亮丽的彩色风景,而一些“主题”服饰更是吸引消费者的眼光,例如可爱的迪斯尼系列服饰就是如此。

  经营一家儿童主题服饰专卖店的张小姐说,现在儿童服饰也越来越讲究时尚与流行了,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有许多大人服饰所没有的亮点,穿起来舒适的同时,更是使儿童更加活泼、天真。全棉的服饰特别受家长们的欢迎,小孩穿起来舒适透气,而且容易吸汗,对好动容易出汗的孩子特别适合;色调方面,可以说孩子们的服饰色彩就像打翻的彩盒一样五彩缤纷,同色或不同色的色阶渐变、搭配等千变万化的不同组合很符合儿童的活泼可爱的天性。

  张小姐说:“现在的儿童服饰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比较高,但是,家长们都比较舍得掏钱,所以生意十分地好,顾客络绎不绝。”“由于儿童特殊的体质,家长们买服饰时一定要多一份心,不要买劣质低价的服饰,这样对小孩子的健康不利。”张小姐补充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服装销售日趋活跃》摘要:别受家长们的欢迎,小孩穿起来舒适透气,而且容易吸汗,对好动容易出汗的孩子特别适合;色调方面,可以说孩子们的服饰色彩就像打翻的彩盒一样五彩缤纷,同色或不同色的色阶渐变、搭配等千变万化的不同组合很符合儿...
相关文章天津儿童服装质量合格率低西安部分大型超市出售不合格儿童服装
“小仙子”童装打出社区牌3项童装国标于8月1日正式实施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