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大脑生长的食物

2006-04-05  | 北卡 北卡罗来纳州 通心 

    你的宝宝是母乳喂养的吗?你可以通过调节自己的饮食帮助宝宝促进记忆力的增长。以下就是一些对母婴都有好处的食物:

    胆碱。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正在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胆碱这种营养物质经由神经细胞能转换成一种名为乙酰胆碱的大脑化学物,而该物质能增进记忆力。富含胆碱的食物包括鸡蛋、鱼、豆类、肝脏、菠菜、花椰菜和麦芽。

    Ω3脂肪酸。营养学家Lyssie Lakatos指出,Ω3脂肪酸在脑组织的成长和发育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富含Ω3脂肪酸的食物包括海鱼(三文鱼、金枪鱼、沙丁鱼)、亚麻仁、菜籽油、大豆和南瓜籽。

    碳水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是大脑能量的源泉。最佳食物选择包括全麦面包和通心粉、糙米和果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促进大脑生长的食物》摘要:增长。以下就是一些对母婴都有好处的食物:胆碱。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正在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胆碱这种营养物质经由神经细胞能转换成一种名为乙酰胆碱的大脑化学物,而该物质能增进记忆力。富含胆碱的食物包括鸡蛋、鱼...
相关文章如何让孩子越吃越聪明“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对婴儿抚摸有助于大脑的发育为孩子安排健脑食物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