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绿色

2006-04-05 作者:宋子健 | 同生 绿色 大自然 | 三年级下 作文 
   300字作文:我爱绿色

  同学们,在大自然中,绿色随处可见,我们常常看到它。一个个小区有许多如地毯般的绿色草坪。一棵棵树上有一片片随风起舞的绿色树叶。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禾苗、青菜、还有圆滚滚的西瓜,都是绿色的。因为充满了绿色,所以大自然才会显得生机勃勃。

  绿色也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些对人们身体无害的物品都被冠以“绿色”的桂冠,如“绿色食品”、“绿色家电”、“绿色生态家具”,甚至连企业经营也被称为“绿色经营”……由此可见“绿色”是多么受人们的喜爱。

  绿色装点着、美化着我们的家园,绿色能使人感到安宁和舒畅;绿色象征着我们的未来,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绿色象征着我们的童年,让我们珍惜童年的每一天;绿色象征着和平,让人们和自然永远同生共处。

  我爱绿色,因为绿色是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颜色。

  指导老师: 戴书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绿色》摘要:了绿色,所以大自然才会显得生机勃勃。 绿色也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些对人们身体无害的物品都被冠以绿色的桂冠,如绿色食品、绿色家电、绿色生态家具,甚至连企业经营也被称为绿色经营……由此可见...
相关文章我爱四季我爱你 - 5岁版
日记,我爱你我爱家乡的芒果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