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与母鸡

2006-04-06 陕西省汉中市勉西铁小 作者:黄罡 | 母鸡 可想 狐狸 
   300字作文:狐狸与母鸡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农夫家里养着一只母鸡和一条黄狗,那只母鸡皮肥肉嫩,黄狗则忠心耿耿。在农夫家附近,还有一只狐狸,这只狐狸特别狡猾。狐狸早就想吃母鸡了,但有着黄狗的保护,不好下手。

    有一天,狐狸饿了,想吃母鸡,但又害怕黄狗。于是就想出了一条计策。狐狸悄悄的避开黄狗,溜进了院子里,走到母鸡身边,母鸡发现后尖叫了起来,幸好狐狸捂住了母鸡的嘴巴,小声的说:“嘘――,小声点。母鸡,黄狗想吃你。”母鸡见狐狸没什么恶意,说:“怎么会呢?”“你若不信,就看黄狗的眼睛里有没有你的影子,如果有,就说明,他要吃你。”狐狸说完,便悄悄的溜走了。

    母鸡不信,就走到黄狗旁边,母鸡一看,果真有它的影子。它尖叫着,拼命跑向树林深处。结果呢?可想而知,当然是被狐狸吃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狐狸与母鸡》摘要:说:“嘘――,小声点。母鸡,黄狗想吃你。”母鸡见狐狸没什么恶意,说:“怎么会呢?”“你若不信,就看黄狗的眼睛里有没有你的影子,如果有,就说明,他要吃你。”狐狸说完,便悄悄的溜走了。 母鸡不信,就走到黄...
相关文章不听忠告的老母鸡一年级趣味数学:狐狸卖鸡蛋
讨 厌 的 狐 狸大班音乐:倒霉的狐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