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2006-04-20 小灵通漫游未来 作者:叶永烈 | 小灵 历史博物馆 小虎 

  从历史博物馆回来,已经是中午了。

  吃过中饭,我便匆匆忙忙赶往屋顶。铁蛋已经坐在"五用车"里。这位"亲爱的大使"送我回去。

  屋顶草坪上好热闹,小虎子、小燕,还有小虎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爷爷、老奶奶、老老爷爷、老老奶奶,全体出动欢送我。

  "小灵通,以后再到这儿来做客!"小虎子说。

  "小灵通,欢迎你以后三游未来市!"小燕说。

  "一定,一定,我一定再来你们这儿做客!"我在"五用车"里不断地向他们挥手。

  "五用车"起飞了,像箭一样钻进瓦蓝的天空。

  远了,远了,未来市像个小圆点,慢慢消失了。

  我掏出了稿纸,开始写《小灵通再游未来》。我要抓紧分分秒秒,赶快把我在未来市的新见闻,写进《小灵通再游未来》,奉献给千千万万的小读者。

  我忽然发觉,铁蛋也在写什么东西。

  他见我在看他,连忙把手中的稿子递给我,说道:"小灵通,请你多多指正。"

  我一看,他呀,又在给《未来时报》写报道。这报道总共两行字:

  著名小记者小灵通离开未来市

  小虎子全家前往屋顶草坪欢送

  铁灵通报道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