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二

2006-05-05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 贝塔 直升 舒克 

  十二、舒克的直升飞机和贝塔的坦克之间展开的一场大战。

  正当贝塔准备离开这块是非之地时,坦克猛烈地晃动了一下,他的头重重地撞在炮膛上,起了一个大包。

  只听一阵飞机轰鸣声由近而远。

  当贝塔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时,坦克又一次震动,贝塔的头也就又撞了一次炮膛,两个大包了。

  一阵飞机轰鸣声由近而远。

  贝塔清醒了。他一面捂着脑袋一面往外看,原来是那架米黄色的直升飞机故意使劲儿往贝塔的坦克身上落。贝塔火了。他找出坦克帽戴在头上,这样就不怕撞了。然后把坦克发动起来,停在原地不动,等着直升飞机再一次往下压他的坦克。

  舒克的直升飞机第三次降下来压贝塔的坦克。就在直升飞机的轮子刚要撞着坦克时,贝塔操纵坦克躲开了,直升飞机控制不住,撞在地上,把地撞了一个大坑。

  贝塔操纵坦克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全速朝舒克的直升飞机撞过来。

  舒克毕竟是有丰富经验的飞行员,就在坦克要撞上飞机的一刹那,直升飞机飞了起来,而贝塔的坦克刹不住车撞在一棵树上,把树撞倒了。幸亏贝塔戴着坦克帽,要不然头上又该多一个大包了。

  这次贝塔可真生气了,他瞄准悬在前方空中的直升飞机就是一炮,直升飞机被打穿了一个小窟窿。舒克害怕了,连忙把飞机拉得高高的。

  “这家伙真坏,仗着自己有大炮,就欺负人。”舒克看看躺在机舱里受伤的小麻雀,心想,一定要治治这个开坦克的坏蛋。

  舒克开着直升飞机离开了贝塔的坦克。他到河边装石头去了。贝塔以为自己把直升飞机打跑了,正得意地吃花生米呢!

  “嗵!”舒克从天上往下扔石头,就像飞机扔炸弹一样。石头砸在坦克上,几乎砸穿了车身。

  贝塔开着坦克就跑。舒克驾驶着直升飞机在天上追,边追边扔石头,可是,不是扔早了就是扔晚了,再加上贝塔一会儿开快,一会儿开慢,老砸不着。

  贝塔看见前方有一片小树林,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操纵坦克用最大速度朝小树林驶去。舒克在空中紧追。

  贝塔的坦克钻进了小树林,舒克的直升飞机也在小树林中穿行。贝塔的坦克一会儿往左拐,一会儿往右拐。终于,贝克的直升飞机被挂在树上了。

  这下贝塔可得意了。他往炮膛里装了一颗大炮弹,瞄准了直升飞机的驾驶舱。但是贝塔的手没有按电钮,他也不知为什么。

  舒克清清楚楚地看见坦克的炮口对着自己,他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只好闭上眼睛等着坦克开炮。

  就在这时,几十只麻雀飞落到挂着直升飞机的树枝上,一齐使劲儿摇着树枝。直升飞机被摇了下来。就在落地的一刹那,飞机的螺旋桨起动了,直升飞机拔地而起,好险哪!

  “这家伙技术真不错!”贝塔不得不承认。

  直升飞机飞走了,这次大战宣告结束,谁也没赢,谁也没输。贝塔真没想到,外面的世界这么复杂,刚出来就打了一仗,总算还平安。贝塔有点儿累,他检查了一遍舱盖儿确实锁牢了,就躺在他的软床里睡觉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二》摘要:看,原来是那架米黄色的直升飞机故意使劲儿往贝塔的坦克身上落。贝塔火了。他找出坦克帽戴在头上,这样就不怕撞了。然后把坦克发动起来,停在原地不动,等着直升飞机再一次往下压他的坦克。 舒克的直升飞机第三次降...
相关文章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十九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九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三十六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四十六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