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宝宝哭声的判断

2006-05-09  | 发青 哭闹 哭声 

  孩子哭闹的原因很多,如肚子饿了、尿布脏了、衣服穿得不好、身上感到冷或热,还有,周围太闹、烦恼、不舒服等时都会哭。

  当妈妈的应当时常观察孩子,不断总结经验,以便能根据孩子的哭声正确地判断出孩子的要求或其它原因。

  一般来说,未满月的婴儿高声大哭,而且哭的得相当痛苦的情形是很少的。如果婴儿这样哭,而且哭得脸色发青,则大概身上有某种不舒服或生了病,应立即就医诊治。

  即使是只有1个月左右的婴儿,也会因一哭大人就抱而染上爱抱之癖的。当然假如哭得厉害得要吐,或抱起来就会止哭的话,抱抱固然无妨。

  总之,孩子的哭闹,适当听之任之,不予理睬反而能帮助肺和腹肌运动。因此,让孩子适当哭闹对孩子有好处。

  孩子哭闹时,应该好好的观察,究其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对宝宝哭声的判断》摘要:也会因一哭大人就抱而染上爱抱之癖的。当然假如哭得厉害得要吐,或抱起来就会止哭的话,抱抱固然无妨。 总之,孩子的哭闹,适当听之任之,不予理睬反而能帮助肺和腹肌运动。因此,让孩子适当哭闹对孩子有好处。 孩子...
相关文章怎样才能知道宝宝生病了?
宝宝哭声 妈妈听懂了吗根据宝宝哭声判断需求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