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半数儿女不知母亲爱好

2006-05-14  | 母亲 零点调查公司 受访 

  北京晚报消息,零点调查公司近日对北京、上海等地市民的调查显示,尽管72.3%的儿女知道母亲的生日,但知道父母亲结婚纪念日者却仅有12.3%,此外69.4%的儿女知道母亲最爱吃的饭菜,知道母亲业余爱好者比例则刚刚过半。

  本次调查发现,尽管心目中理想的母亲节庆祝方式多种多样,但准备在今年母亲节将这些美好方式付诸实践者比例却大幅度减少。

  当被问及会采用什么方式来度过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时,25.6%的受访者认为给母亲送礼物是庆祝母亲节的最好方式,但准备在母亲节真给母亲送礼物者却仅有20.1%;22.7%的受访者认为在母亲节里给母亲做顿饭是不错的主意,但打算在母亲节里真给母亲做饭者比例下降至19.6%。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亲节半数儿女不知母亲爱好》摘要:知道母亲最爱吃的饭菜,知道母亲业余爱好者比例则刚刚过半。 本次调查发现,尽管心目中理想的母亲节庆祝方式多种多样,但准备在今年母亲节将这些美好方式付诸实践者比例却大幅度减少。 当被问及会采用什么方式来度过...
相关文章母亲节的礼物母亲节的礼物
献给母亲节的四道菜谈母亲的恩情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