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8月的生长发育

2006-05-22  | 发育 生长 生长发育 

  现在你可以帮助宝宝进行断奶前的过渡了,多喂宝宝吃一些辅助食品,象面片汤、蔬菜粥、蛋黄等等,到宝宝的饮食习惯与大人一致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断奶了。这时应适当地遵循规律,以利于宝宝更多地从食物中摄取营养。到这个月末时,男孩的平均体重为9.00公斤,女孩的平均体重为8.36公斤;男孩的平均身长为71.3厘米,女孩的平均身长为69.7厘米。

  宝宝可以独自扶着家具站起来了,有时站不稳会摔倒。现在他(她)已经能够轻而易举地由趴姿变为坐姿,而且独坐的时间更长了。宝宝的手指更为灵巧,现在他(她)可以拿住细小的东西,有时一次能捡起三个左右的小物件。为了去捡其他物体,宝宝会将一个物体放入口中,腾出手去拿其它东西。现在宝宝的视力已接近成人,视神经也充分发育,他(她)的距离感更加精细,并突然开始害怕边缘和高处。

  8个月末时,宝宝将试着模仿声音及发音的顺序,在倾听自己和周围人的说话声时,开始将元音与辅音结合在一起。他(她)喜欢发出各种声音,并会说鈥湴职肘潯⑩溌杪桠潯⑩湴莅葩澋纫簟H绻街钊缛偷奶厥馍簦ㄋ┗嵫Ч方校⒊鲡溚粢煌翕澋纳簟Kㄋ┛佳岱匙鍪煜さ氖虑椋惹樽蛭粗煊颍痹竿锊坏绞保揽梢杂每奚次改傅墓刈⒉⒒竦冒参俊

  总的来讲,宝宝已经初步有了规律性的概念,似乎知道什么时候吃奶,什么时候散步。现在宝宝的胃肠蠕动已经非常有规律,吃奶粉的宝宝每天已经可以定时大便,部分吃母乳的宝宝还没有养成定时大便的习惯,还需要耐心训练一段时间。健康快乐的宝宝看上去是那么的美好,为了宝宝的幸福,你还需要付出大量的心血,加油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8月的生长发育》摘要:结合在一起。他她喜欢发出各种声音,并会说爸爸、妈妈、拜拜等音。如果听到诸如犬吠的特殊声音,他她会学狗叫,发出汪一汪的声音。他她开始厌烦做熟悉的事情,热情转向未知领域,当愿望达不到时,知道可以用哭声来吸...
相关文章小儿生长发育的规律宝宝生长发育的规律
小儿生长发育的规律5-6个月婴儿生长发育状况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