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陷儿童玩具用品将被召回

2006-06-03 重庆晚报  | 儿童 玩具 儿童玩具 

  日前,国家质监总局开始通过媒体和网络向社会征集对《缺陷儿童玩具及儿童用品召回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今后,被认定存在缺陷的儿童玩具和儿童用品将推行召回制度。

  该规定所称儿童玩具及儿童用品,是指预定供14岁以下儿童玩耍或使用的任何产品。

  缺陷是指因设计、生产原因或提供过程中的原因而使某一批次、型号或类别的儿童玩具及儿童用品中存在具有同一性的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或者不符合保障儿童健康和人身安全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情形。

  您可通过www.aqsiq.gov.cn或www.china.gov.cn等网站查询征求意见稿全文,并于6月30日前将有关意见反馈给国家质监总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缺陷儿童玩具用品将被召回》摘要: 缺陷是指因设计、生产原因或提供过程中的原因而使某一批次、型号或类别的儿童玩具及儿童用品中存在具有同一性的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或者不符合保障儿童健康和人身安全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
相关文章110专家首批入库儿童玩具召回专家库缺陷儿童玩具:召回 网购隐形眼镜:当心
石狮市儿童玩具召回儿童玩具召回制征求民意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