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毒娃娃会影响学生身心健康

2006-06-18 兰州新闻网 作者:薛晓霞 | 身心 健康 静宁 

  巫毒娃娃这个被增添了神秘色彩并宣称既可以诅咒和惩罚仇人又能对爱恋、守护和心理治疗有作用的巫毒娃娃售价在20元左右,竟成了中小学生热捧玩具。

  据兰州新闻网记者在武都路一家饰品店查访,在与店主的随意攀谈中记者了解到,他是通过网上订购进的货,并且来这里购买巫毒娃娃的以中小学生为多,他们多称它为“恶毒娃娃”。该店所购进的3套总计36个产自香港的巫毒娃娃,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卖得只剩下2个了。老板告诉记者,现在网络很发达,很多学生通过网络都知道和巫毒娃娃有关的很多信息,但他们购买巫毒娃娃并不是真的看中巫毒娃娃的暗含诅咒的寓意,而多半想借此张扬个性仅把它当饰品挂在包上。

  静宁路小学教导处元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巫毒娃娃的出现对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目前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是社会的热点问题,她呼吁社会各界要集中凝聚力防范危害中小学生身心健康行为的出现。作为学校,在平时的教育中要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要倡导他们用健康的方式和积极的心态应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压力和挫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巫毒娃娃会影响学生身心健康》摘要:店主的随意攀谈中记者了解到,他是通过网上订购进的货,并且来这里购买巫毒娃娃的以中小学生为多,他们多称它为“恶毒娃娃”。该店所购进的3套总计36个产自香港的巫毒娃娃,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卖得只剩下2个...
相关文章就餐方式影响孩子心理健康恐怖贺卡影响身心健康
贫血对宝宝身心健康的影响贫血对宝宝身心健康有哪些影响?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