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2006-07-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郑月冰 | 杜鹃 扬扬 珠海市 

  我家的春天

  冬去春来,大地复苏,万物勃发生机,到处是美丽的春天,我家也不例外。

  我最喜欢的是一盆杜鹃花了。

  它的枝头在冬天的时候光秃秃的。可到了春天,它的枝头上开始冒出了小巧玲珑的花蕾。慢慢地,那花蕾绽开了,花瓣向四周开去,露出了夹在中间的花芯。那花越开越多,有红的.有紫的,红红紫紫,绚丽多彩。

  往下一看,那娇嫩的叶子碧绿碧绿的,每一片叶子影影绰绰的,一尘不染。

  微风吹拂着,清爽的风迎面而来。花朵催着微风婆裟起舞,仿佛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光彩夺目的杜鹃花每一朵都争奇斗艳,谁也不让谁,纷纷扬扬。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了上空,把阳光泻在杜鹃花上。秀丽的花朵此时挺直了腰,好象在说:“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象征”。

  太阳快躲进了山里了,红红的光把杜鹃花衬托得高贵多了,显地十分惬意。

  我家的阳台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春天。我爱春天,你爱吗?

  珠海市侨光小学五(1)班 郑月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天》摘要:谁也不让谁,纷纷扬扬。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了上空,把阳光泻在杜鹃花上。秀丽的花朵此时挺直了腰,好象在说:“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春天的象征”。 太阳快躲进了山里了,红红的光把杜鹃花衬托得高贵多了,显地十分...
相关文章春天的秘密语文背书填空题
有关春天的儿童文学作品1找春天找文明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