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首届"时尚宝贝"评选开始

2006-07-16 三峡传媒网  | 万州 评选 宝贝 

  三峡传媒网时尚频道举办的万州首届“时尚宝贝”评选大赛今日接受报名。

  本次“时尚宝贝”评选大赛本着“展现少儿才艺”的精神,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实施才艺、创造美丽童年的的舞台,为广大家长提供一个接受少儿早期家庭素质教育的机会。

  报名须知

  ·参赛对象3—6岁的宝宝

  ·报名方式:

  1、所有报名参赛的宝贝,须交纳宝贝生活照或是艺术照两张。

  2、可以直接前往三峡都市报社网络编辑部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3、发送参赛宝贝资料及照片到邮箱yamalady@163.com

  4、添加QQ:597676353,拨打电话:023-58151278咨询或是报名。

  ·报名费用:50元/位

  ·报名时间:今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

  比赛详情

  ·初赛阶段:需提供生活照或艺术照两张,刊登在三峡传媒网活动专区,由广大网民和摄影专家对参赛选手在相片拍摄中的表现及形象进行网上投票,评选结果张榜公布。网上投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决赛阶段:参赛宝贝现场自我介绍、形象展示、才艺展示等。

  ·成绩汇总方式按现场才艺得分的60%+网上得票数的40%=总得票数,最终按票数高低,评选出时尚宝贝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智慧奖等奖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万州首届"时尚宝贝"评选开始》摘要:现及形象进行网上投票,评选结果张榜公布。网上投票时间9月1日—9月30日。 ·决赛阶段:参赛宝贝现场自我介绍、形象展示、才艺展示等。 ·成绩汇总方式按现场才艺得分的60%+网上得票数的40%=总得票数,最终按票数高...
相关文章童装开始逐渐步入新概念时尚时代建 造 怎 样 的 语 文 课 堂
济宁市:城区民办幼儿园评选十佳青年教师开心宝贝童装的理念和定位时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