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非洲大草原

2006-07-21  | 非洲 鳄鱼 草原 

  SimSafari—自由“描绘”你心目中的非洲大草原

  软件分类:儿童自然地理启蒙软件

  语言界面:英文软件(全图标操作)

  软件性质:演示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9X/ME/2K/XP

  文件长度:6462KB

  试用限制:功能限制

  目前版本:N/A

  原创公司:Maxis

  文件名称:safdemo.zip

  适应儿童5岁以上

  SimSafari—自由“描绘”你心目中的非洲大草原。一款非常优秀的激发儿童创造能力的软件,在一望无际的美丽的非洲大草原上,动物吼叫声不时传来,一座具有原始风貌的公园正等着你去建造。你可以自由创建树木、花草、湖泊、道路,自由放置狮子、犀牛、鳄鱼、飞鸟等等各种动物,只要你愿意,只要你的钱足够多。

  因为是演示版本,因可以建造公园,进入后还可以选择公园的已有的规模程度。

  在操作界面,左边排列着六个图标,分别是选择动物、飞禽、树木、灌木、道路、湖泊等,选择后,在界面下方会出现展开菜单,全图标操作,非常形象,如:狮子、老虎、大象、鳄鱼等等,选择后在草原上任意地方点击就可以放置,当然像鳄鱼就只能放在水里,同样,而狮子、大象等陆地就不能放在水里了。屏幕右边大部分受功能限制不能用,但是删除物体、查看地图以快速移动等基本功能是可以用的。退出时除了通过菜单外,可以按Alt+F4快捷组合键。

  好了,说了这么些,还是亲自来动手吧,看看谁可以得到五个星

下载地址:1奇奇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目中的非洲大草原》摘要:制 目前版本:N/A 原创公司:Maxis 文件名称:safdemo.zip 适应儿童5岁以上 SimSafari—自由“描绘”你心目中的非洲大草原。一款非常优秀的激发儿童创造能力的软件,在一望无际的美丽的非洲大草原上,动物吼叫声不时...
相关文章一寸到两米小学课文《草原》一课导入
我爱草原卓玛
增长见识的绝佳课外读物 中华上下五千年上
为儿童学习天文教育应用 太阳能系统 - 行星
学习动物知识的经典软件 儿童识动物1HD
启发儿童积极思考 儿童百科文学
学习地理知识的好帮手 儿童地理百科
儿童益智游戏-海洋生物问答
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版
认国旗
少儿趣味辨色
感知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