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放心的童装?

2006-09-01 法制晚报  | 童装 派克 兰帝 

  儿童护理专家提醒:儿童肌肤娇嫩,穿着的服装质量直接影响儿童身心健康,尤其是"三无"劣质童装。

  新学年开始了,又到了家长为孩子添新衣服的季节了。面对世面上款式花色、品牌繁多的的童装,真有点让人眼花瞭乱。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家长在作出购买决定时又经常会踌躇不定。那么,究竟如何挑选既安全放心又外观漂亮的童装呢?

  支招一:家长购买童装最好去商场购买,因为商场大多都是品牌童装,它们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都有保证。目前北京各大商场都有童装专柜,例如:派克兰帝童装是国内著名童装品牌,获得服装界的奥斯卡-中国年度服装品牌创新大奖,拥有"派克兰帝"、"加菲猫"、"贝美依"三个子品牌,产品线丰富,适合0-18岁儿童,销售网络遍布北京东南西北。

  支招二:挑选通过质量认证的产品,即当前流行的"绿色环保"童装。欧盟Oeko-TexStandard100认证作为世界权威、运用最广泛的生态纺织品认证,日益受到行内和消费者的关注。派克兰帝品牌童装部分产品已顺利通过了此认证。其产品在面、辅料在源头上就进行严格控制,公司自建了实验室,检测面辅料的各项指标,合格后再送到国家权威检验机构进行检测,决不让问题面辅料进入成衣行列。而在成衣环节,几十人组成的专业检测队伍下到工厂进行现场检验,完全合格的服装才能进入到商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选购放心的童装?》摘要:好去商场购买,因为商场大多都是品牌童装,它们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都有保证。目前北京各大商场都有童装专柜,例如:派克兰帝童装是国内著名童装品牌,获得服装界的奥斯卡-中国年度服装品牌创新大奖,拥有派克兰帝、...
相关文章童装“甲醛”如何鉴别买童装身心健康第一位
童装市场“虎虎生威”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