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要注意些什么

2006-09-02  | 胎教 母体 胎儿 

  近年来的日本及美国等研究胎教的学派,也十分强调胎教的重要性及功效。国内的胎教专家也表示,胎教是通过改变母体外部的环境变化,以达到胎儿在母体内就能受到最早期的教育,这对宝宝将来生长发育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

  当母亲怀孕中、末期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胎儿在腹中的踢动,这就是胎儿在反应自己的喜悦给母亲,其实只要母亲仔细地观察就能分辨出胎儿正处于什么状态下,并凭此修正自己的行为举止,因为胎儿的“心理感觉”不一定完全靠外在在来发出讯事,所以胎儿与母亲间进行的胎教“沟通”,最好是在母亲身心状况俱佳的时候,以柔和的方式将情绪缓缓地传递。

  虽然说胎教的外在环境,如音乐等十分必要,但是孕妈妈对胎儿所投注的那份心意才是对宝宝最基本的爱的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要注意些什么》摘要:助。 当母亲怀孕中、末期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胎儿在腹中的踢动,这就是胎儿在反应自己的喜悦给母亲,其实只要母亲仔细地观察就能分辨出胎儿正处于什么状态下,并凭此修正自己的行为举止,因为胎儿的“心理感觉”不...
相关文章胎教时间安排胎教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课题
胎教需要注意些什么胎教与早教缺一不可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