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音胎教的方法

2006-09-02  | 心音 胎教 意念 

  心音在这里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意念、思维、心语(不发声的语言),心音胎教就是妊娠孕妇在受孕期,运用意识有目的地向腹内胎儿传授知识的一种胎教方式。这种答案是否完全正确?回答是否定的。那么什么样的意念称得上心音,怎样的胎教称得上心音胎教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心音是不是一种普通想法,意念是不是具有一定物质基础、或者是一些物质的载体、或者是某种物质能量?

  现代医学把想法解释为一种思维活动,是脑对客观事物的反映,而从传统中医养生里则以为,意念好象是具有某种物质能量。但并不是我们一般常人动脑筋想想这种概念。这里讲的意念可能涉及到第六、七意识的一些范畴。

  如果从传统养生的角度看,微妙的意念在放松入静状态下蕴含某种微妙的能量,那也一定是在激发、调动机体的自主性、协调性、有序性的前提下实现的结果,这种结果的实现首先我们要考虑到他(她)是否进入放松、入静状态,是否能产生某些能量,是否用正确方法有意培养这种能量?

  从而我们才能理解,体内某种物质能量在人体做功过程中释放某种能量,或者说人体中某种物质能在转化,这种转化的某种能量又以做功状态中的意念同步表现出来。那么这种意念表现出来的能量才是我们前面所提到的心音。

  也就是说只有调动体内的某种物质能量、或者是进入某种状态的前提下,独特思维意识的运用才能收到良好效果。

  对于能否正确理解心音的意义和作用,是直接对心音优生胎教学的一种承认与否定,也是影响参与者和学习者的直接原因,在二十一世纪到来的今天,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一直不变的真理将会再一次得到验证,人体生命科学的曙光将会在古老的东方发出绚丽的光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心音胎教的方法》摘要:物质能量。但并不是我们一般常人动脑筋想想这种概念。这里讲的意念可能涉及到第六、七意识的一些范畴。 如果从传统养生的角度看,微妙的意念在放松入静状态下蕴含某种微妙的能量,那也一定是在激发、调动机体的自主...
相关文章心音胎教心音胎教
心音胎教心脏病和心脏杂音有什么关系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