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游戏:关系联想

2006-09-18  | 子来 益智 游戏 

  推理能力强的宝宝,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较强,可这种能力如何培养呢?专家表示:与宝宝多玩关系联想游戏是增强他们推理能力最奏效的方法。

  关系联想游戏,即看第一种关系联想第二种关系,举个例子来说,下列两行数字让宝宝看并猜应填入什么数,孩子会很容易随口而说出。

  由1、2、3、4 就能推理5、6、7……

  由2、4、6、8 便能推理1、3、5、7

  再看看第二种联想:先说第一句话“爷爷和奶奶”,让孩子说“爸爸和××”孩子也能说出“妈妈”。另外,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也不要忘记找一些相关的例子让孩子去联想去推理,对孩子而言,这无疑是种有益的训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益智游戏:关系联想》摘要:出。 由1、2、3、4 就能推理5、6、7…… 由2、4、6、8 便能推理1、3、5、7 再看看第二种联想:先说第一句话“爷爷和奶奶”,让孩子说“爸爸和××”孩子也能说出“妈妈”。另外,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也不要忘记找一...
相关文章北斗益智孔明棋恐龙益智游戏
与宝宝多玩关系联想游戏智高推推乐
亲子游戏:照镜子
亲子游戏:鸭子过桥洞
亲子游戏:学做小袋鼠
亲子游戏:笑比哭好
亲子游戏:我是雕像
亲子游戏:听天气预报
亲子游戏:玩筷子
亲子游戏:推小车
亲子游戏:手指歌
亲子游戏:时装表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