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合格儿童牙刷

2006-09-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灏 | 黑名 牙刷 一横 

  今天,有省外媒体公布北京工商局近期对市场上的儿童玩具、文具、牙刷、鞋等儿童商品进行质量监测的结果。两款知名牙刷品牌上了黑名单。分别为:冷酸灵“儿童(3-12岁)”牙刷和“美加净 ”儿童高级卡通牙刷 (NO.9908)。

  今天上午,记者一路走访了海秀东路的万福隆超市、南国超市、第一百货等经营场所,暂没有发现上黑名单的两种儿童牙刷。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白龙路、海府一横路等一些小商店调查。虽然没有发现上黑名单的儿童牙刷,但却发现一些儿童牙刷标识不全,属于“三无”产品。在海府一横路的一家小店内,记者发现一种叫“爱心好宝贝”的儿童牙刷,没有厂名和生产日期。

  据介绍,北京工商局本次监测有2个儿童牙刷样品,存在的问题是安全要求不合格。在标准中规定牙刷头部外形应光滑、无锐边,无毛刺。安全要求在牙刷标准中是主要指标,因为牙刷头部要进入口腔,如牙刷头有锐边毛刺安全性能差,在使用时很容易扎破口腔伤害牙龈。

  海口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一些小店出售黑名单儿童牙刷的可能,消费者如果发现此类产品要马上向工商部门投诉,本报也将开通66810862举报热线,欢迎广大家长投诉举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心不合格儿童牙刷》摘要:第一百货等经营场所,暂没有发现上黑名单的两种儿童牙刷。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白龙路、海府一横路等一些小商店调查。虽然没有发现上黑名单的儿童牙刷,但却发现一些儿童牙刷标识不全,属于“三无”产品。在海府一横路...
相关文章北京市工商局:2种儿童牙刷不符合安全要求工商局公布12种不合格儿童用品名单
Goodbaby幼儿音乐牙刷[童谣]小牙刷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