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遗传,有其父必有其子

2006-09-30  | 遗传 有其父必有其子 生下 

  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综合了父母身上的特点,您觉得孩子都会受到父母哪些遗传呢?看了贴子,大多人都去说,孩子更多都遗传在父亲的身上,你认为呢?

  最爱南山客

  我觉得孩子首先遗传父母的容貌,有的孩子长得像爸爸,有的孩子长得像妈妈,也有的孩子眼睛长得像妈妈,鼻子嘴巴像爸爸的;有的孩子结合了父母容貌的优点,青出于蓝更胜于蓝,有的孩子则遗传父母不好的一面,我见过一对父母,容貌身材都非常的棒,可是孩子却长得很难看,一点都不像他父母生的;也有一些父母容貌都很一般,可是孩子一看外形就知道长得特好,呵呵,很奇怪吧!

  龙女芊芊

  长相、双眼皮,这是我家芊芊体现最明显的,几乎所有的人都说芊芊和她爸爸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们夫妻二人都是双眼皮大眼睛,芊芊从手术台上医生就喊“生下来就是双眼皮的真少见”。

  向往阿尔山

  有人说孩子的情感像父亲,智商像母亲。

  青青宝贝

  我宝宝生下来就是很双的双眼皮,眼睛也大大的,同事朋友都说像我,呵呵,不过偶眼睛虽说是双眼皮,但是不大哦,直到偶婆婆来了,宝宝大一点了,好多人又说像我婆婆,呵呵。

  麦麦

  我家麦麦生下来的时候,人人都说像他爸爸,现在大一点了,有人说像妈妈了 :)

  曾在书上看见过:专家分析一般小孩的相貌多数像爸爸

  珩珩她妈

  男孩像妈妈女孩像爸爸

  毛毛妈咪

  我女儿遗传爸爸的双眼皮,尖下巴,遗传了我的眼神和神态,遗传我们的坏脾气,现在11个月,脾气大的很,顽皮,一点也不像女孩子。

  爱鱼的小猫

  我家女儿,一出生就是双眼皮,医生说好漂亮的小宝宝,她取了我们的优点,长的象爸爸,皮肤白,眼睛大,但是比我们都好看,脾气象我,很温顺。

  早晨小雨

  书上说,男孩长相智商随妈妈,性格随爸爸,女孩相反。

  妞妞是美女

  如果真的这样就好了!

  我家宝宝大眼睛遗传爸爸的,皮肤特别的白,好象是我的,但是没如我愿,遗传爸爸那幺好看的双眼皮。但是我家女儿生下来医院的医生护士都说真是一个美女啊!

  紫玫儿

  是这样吗?我怎幺觉得我儿子尊尊是长相智商随爸爸,脾气象我呢,臭脾气,坏极了!

  沉醉幸福

  我女儿脾气超像我,暴躁!我倒是希望智商像我!

  ~石上清泉~

  唉呀。这个就不好说了。好象女孩随爸男孩随妈的多点吧。我的锐宝宝从鼻子往下随他爸,往上就随我。

  兔兔妈咪

  我女儿一出生像外公,超级像,后来像我,再后来又像她爸,也是超级像。

  现在又开始有点像我。细看,眼睛像她爸、眼神像我、鼻子、嘴像我、脸颊、脸型像爸。脾气像她自己,超级暴燥。

  ANGY

  我女儿刚生下来像爸爸,长到八个月时好象又像我了,脾气比我们俩都大。性格像爸爸多一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遗传,有其父必有其子》摘要:南山客 我觉得孩子首先遗传父母的容貌,有的孩子长得像爸爸,有的孩子长得像妈妈,也有的孩子眼睛长得像妈妈,鼻子嘴巴像爸爸的;有的孩子结合了父母容貌的优点,青出于蓝更胜于蓝,有的孩子则遗传了父母不好的一面...
相关文章遗传病有哪些特点哪些夫妻必须做遗传咨询
哮喘的遗传因素指什么什么才会遗传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