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机智的小黄鹂

2006-10-04 幼儿成长故事  | 黄鹂 喜鹊 大婶 

勇敢机智的小黄鹂

  一天早,小黄鹂爸爸妈妈就出门了。临走前,爸爸特意告诉她:“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千万要当心。如果有人敲门,一定要问清楚了才开门啊!”爸爸妈妈走后,小黄鹂一个人在家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小黄鹂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问道:“请问你是谁呀?”“是我啊,我是喜鹊大婶。小黄鹂,快开门吧!”门外回答说。小黄鹂记得爸爸妈妈的话,没有开门。

勇敢机智的小黄鹂

  聪明的小黄鹂搬来一张凳子,站上去往窗外一看,明明是一只老鹰。于是,小黄鹂说:“喜鹊大婶,你找妈妈吗?她正在睡觉呢,我这就去叫她。”咦,门外怎么没动静了?小黄鹂再一看,老鹰早就没影了。勇敢机智的小黄鹂赶走了老鹰这个大骗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勇敢机智的小黄鹂》摘要:的时候千万要当心。如果有人敲门,一定要问清楚了才开门啊1爸爸妈妈走后,小黄鹂一个人在家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小黄鹂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问道:“请问你是谁呀?”“是我啊,我是喜鹊大婶。小黄鹂,快...
相关文章[童话故事] 初次离开妈妈的黄鹂鸟蜗牛与黄鹂鸟
蜗牛与黄鹂鸟“跑调”小黄鹂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