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周期准确如何计算预产期

2006-10-06  | 预产期 月经 计算 

  问:请问我是4月18日最后一次来的月经,医生算预产期时说就是从4月18日开始算,可是我自己知道我顶多是5月1日到5月6日这几天受孕的,请问这个预产期到底如何算才更准确些,因为我还要上班,打算回家乡生产,所以预产期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关系到我怎样请假,还请教授给予 回答,谢谢! 我还有个问题,我从网上了解到说做B超三次就足够了,基于我这样的情况该何时做B超?

  答:预产期的计算方法是:可按月经期计算。整个怀孕期为40周,即280天。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计算方法是末次月经的月份加9或减3,日期是日数加7,就可以得出预产期的月份和日期。正常情况下,B超三次就够了。

  * 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如果您或孩子有任何不适,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经周期准确如何计算预产期》摘要:算才更准确些,因为我还要上班,打算回家乡生产,所以预产期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关系到我怎样请假,还请教授给予 回答,谢谢! 我还有个问题,我从网上了解到说做B超三次就足够了,基于我这样的情况该何时做B超? 答...
相关文章如何推算预产期告诉你如何推算预产期
预产期怎么算如何准确推算你的预产期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