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

2006-10-10 济南新闻网  | 山东 山东省 才艺 

  都市女报讯 为了给学才艺表演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规范、正确的展示舞台,由本报和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教育教育学术交流中心、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将于近期在济南举行,从今日起本次大赛正式接受报名。

  山东是文化大省,很多孩子从小接受了或多或少的才艺培训,但大大小小的比赛良莠不齐,让家长和孩子们难以取舍。为此,本报与相关单位联手举办了全省少儿才艺大赛,从2003年到2005年,本报已经与相关单位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曾推出大批优秀的少儿才艺人才,目前该大赛已经成为省内较为权威的重大少儿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将分为5大组进行比赛,其中包括学前组(3-6岁);小学1组(7-9岁):小学2组(10-12岁);初中组(13-15岁);高中组(16-18岁)。在比赛项目上,本次大赛设有声乐、戏曲、舞蹈、器乐、美术等15个参赛项目:其中声乐包括独唱、重唱、合唱;戏曲包括京剧、吕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美术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另外,为了更全面地展示孩子们的才艺,大赛还设立了武术、棋类、英语、模特、曲艺、主持人、科技、特别才艺等项目。选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一项或多项比赛。

  本次大赛将于今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活动将持续两周左右。10月底进行复决赛。大赛设有单项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选手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指导奖、大赛特别贡献奖等奖项。另外,本次大赛的颁奖晚会将于11月底在山东教育卫视播出。

  从今天起,对本次大赛感兴趣的少年儿童和家长就可以报名了,请带选手本人三张正面2寸免冠照片、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参赛费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大厦一楼接待室报名,咨询电话82886190。

  相关阅读:

  阳光女孩”才艺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于:中山商报

  昨日,记者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获悉,“阳光女孩”才艺大赛开始报名了,这项活动旨在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的新型生育观念。

  据了解,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将在9月下旬举办“阳光女孩”才艺大赛。参赛对象根据年龄分为青春少儿组(10-18岁);未婚青年组(19-24岁未婚女青年),初赛和复赛内容为唱歌和计生知识问答,决赛内容为唱歌与附加表演,以及计生知识问答。参赛选手可在各镇(区)计生办报名,市人口计生局咨询电话为8336721。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山东省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摘要:艺培训,但大大小小的比赛良莠不齐,让家长和孩子们难以取舍。为此,本报与相关单位联手举办了全省少儿才艺大赛,从2003年到2005年,本报已经与相关单位成功举办了三届大赛,曾推出大批优秀的少儿才艺人才,目前该...
相关文章成都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和初赛结束首届“ 齐鲁小画家”颁奖
沈城儿童才艺大赛已正式启动山东省第六届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征稿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