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少儿模特大赛截止报名

2006-10-24 羊城晚报  | 模特 大赛 模特大赛 

  本报讯首届莞深少儿模特大赛暨深莞港少儿才艺交流会于本月22日在东莞全面启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少儿模特大赛旨在展示东莞、深圳、香港三地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充分发掘和培养少儿模特艺术人才,培养少年儿童互助友爱的精神,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全面发展。

  据了解,本次少儿模特大赛幼儿组和少儿组,幼儿组为3-6岁的小朋友,少儿组为7-14岁的小朋友。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11月上旬将进行初赛,中旬复赛,下旬半决赛,12月总决赛。总决赛将选出各组冠、亚、季军,另特设最佳人气奖、最上镜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服装奖、最具童真奖等单项奖。

  据悉,本届大赛将分别在深圳、东莞、香港三地进行初赛、复赛、区域决赛,然后在深圳进行深圳区与东莞区的总决赛,并从进入总决赛的少儿模特中挑出60名优秀选手到香港进行才艺交流。

  本次大赛总决赛评委、香港小姐及国际亲善大使殷莉表示,大赛将以国家统一的模特标准作为评分准则,包括模特的体形、相貌、台上发挥的镇定度和爱心。(杨柳)

  相关阅读:

  深圳少儿模特T台走出童趣

  2006年10月20日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沈勇文/图)“走上T型台,童真童趣炫出来!”在近日由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奥运艺术培训机构承办的第五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深圳赛区选拔赛上,140多名深圳小选手身着多元化主题设计的服装,或古典、或现代、或盛装、或烂漫,用美丽的步伐和天真的笑容秀出健康而快乐的童年。据悉,选拔赛上胜出的小选手将于11月初代表深圳赛区选手,在广州参加全省的复赛。

  ----------------------

  06年第二届少儿模特大赛

  2006-08-01

  上周末,由佛山市妇女联合会和佛山市禅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佛山市2006年第二届少儿模特大赛”集体初赛及个人复赛在顺联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孩子们活泼、天真、可爱的表演,逗乐了全场观众。评委之一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研究生肖翎女士表示,今年的少儿模特大赛与去年相比,水平明显上升一个台阶。孩子们无论从走秀,还是服装设计上,都显现较强的实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明天少儿模特大赛截止报名》摘要:港进行才艺交流。 本次大赛总决赛评委、香港小姐及国际亲善大使殷莉表示,大赛将以国家统一的模特标准作为评分准则,包括模特的体形、相貌、台上发挥的镇定度和爱心。杨柳 相关阅读: 深圳少儿模特T台走出童趣 200...
相关文章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南京开赛宁波千娃T台争秀 市民担忧仿模特不利于孩子
佳兆业冠名深圳少儿艺术大奖赛成都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和初赛结束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