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绿色童装

2006-11-06  | 派克 童装 兰帝 

  派克兰帝健康童装告诉家长朋友:“绿色童装”又称为生态童装、环保童装。它是以保护儿童身体健康,使其免受伤害,并具有无毒、安全的优点,而且在使用和穿着时,给儿童以舒适、松弛、回归自然、消除疲劳、心情舒畅的感觉的纺织品。

  “绿色童装”在生产和消费者使用环节过程中都是环保的。服装的原材料棉、麻等种植过程中,所用的肥料、饲料、生长剂、除草剂、消毒剂等对人类是无毒无害的;在面料生产加工过程中,不放出有害气体,并且排水符合卫生要求;儿童穿着时不会带来任何毒害。

  Oeko-Tex”生态纺织品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生态纺织品标签,它规定了在纺织、服装制品上可能存在的已知有害物质的种类。如果纺织品经测试符合了标准所规定的条件,生产厂商可获得授权在产品上悬挂“信心纺织品,通过有害物质检验”的Oeko-Tex Standard 100标签。

  派克兰帝健康童装,国内童装行业最早通过绿色环保认证的品牌,将始终以儿童健康为己任,为孩子们撑起健康保护伞。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加强,及各个国家人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现代高科技的发展,便个个行业的产品都会以“绿色”为奋斗目标,之前的饮食类是首次被人们所重视的,国家颁布质量检测法都是为了让人们能放心地购买绿色食品,吃出健康,吃出身体来。这是吃的方面,那我们来看下穿的方面的吧!最近童装是否绿色,是服装界的一大热门话题,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已不再是有吃有穿就是福了,现在人们关注的是健康,是时尚,是品位。由于视觉冲击的影响,人们的审美能力也日向多元化,比如,现今家长都喜欢给孩子穿鲜亮,不易退色的衣服,而这些鲜艳的衣服中是比较容易含有可溶解的芳香胺染料。这种染料可是一种可怕的污染源哦!所以大家给孩子购买衣服时要小心谨慎,不要花了钱而买回来的却是污染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绿色童装》摘要:世界上最权威的生态纺织品标签,它规定了在纺织、服装制品上可能存在的已知有害物质的种类。如果纺织品经测试符合了标准所规定的条件,生产厂商可获得授权在产品上悬挂“信心纺织品,通过有害物质检验”的Oeko-Tex...
相关文章利豪服饰打造绿色童装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南瓜芽童装出击中国市场绿色儿童服装特有的功能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