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火柴的小女孩续集

2007-02-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营营 | 小女 长时 火柴 
   700字作文:买火柴的小女孩续集

  买火柴的小女孩续集

  买火柴的小女孩死得很凄凉、悲惨。但是小女孩生前一直相信神的伟大。所以,上帝虽然没有让小女孩在人间过得很快乐,但是在天堂,伟大的神给了她一次机会。

  小女孩死后随祖母的灵魂一起来到了天堂,她的祖母告诉她:“孩子,以后再也不会受苦了。”小女孩似乎有些不明白祖母的意思,但还是满脸笑容的和祖母走了。

  她们来到了一个菜市场,这里的食品应有尽有,一点也不次于人间的市场。小女孩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站在一个卖烤鹅的摊前。祖母明白了她的意思,于是,便买了一个给小女孩。小女孩很疑惑的问:“祖母,您怎么会有这么多钱?烤鹅不是很贵的吗?”祖母笑了笑,告诉她:“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于是她们继续走着,买了好多东西。

  祖母带她来到了一座房子前,小女孩问祖母:“这是什么地方?”祖母告诉她:“这是我们的家呀!”小女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座豪华的三层别墅,金碧辉煌,耀眼夺目。小女孩和祖母走进了房子里。

  祖母向正在准备晚饭的小女孩的妈妈高兴的说:“你看谁来啦!”小女孩的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到了久别很长时间的宝贝女儿,激动得把手中的盘子都掉在了地上,泪水顿时模糊了她的眼眶。小女孩看到了妈妈也异常激动,她飞奔到妈妈的怀抱里,母女高兴的哭在一起。

  在晚饭时,小女孩吃得特别香。小女孩问:“你们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钱?”妈妈回答说:“这里是天堂啊!因为伟大的神怜悯你这个可怜的孩子,所以我们全家才有这么好的待遇。”

  吃完饭后,妈妈带小女孩来到了为她精心准备的房间。这是一间公主似的房间,全部都是粉色,是小女孩最喜欢的颜色。小女孩高兴得跳起来!那天,小女孩睡得特别甜。

  买火柴的小女孩终于不用受苦了。她高兴极了!

  从此,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和祖母过着快乐的生活。

  七年五班 李营营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买火柴的小女孩续集》摘要: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于是她们继续走着,买了好多东西。 祖母带她来到了一座房子前,小女孩问祖母:这是什么地方?祖母告诉她:这是我们的家呀!小女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座豪华的三层别墅...
相关文章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后《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人教:《卖火柴的小女孩》教学设计五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