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要再给宝宝捂几天

2007-03-15 好孩子育儿网  | 宝宝 厚薄 出汗 

  ·早晨起来给宝宝穿上的衣服不要随便脱掉,尤其是宝宝感觉到热或者已经出汗时,更不能马上将衣服脱掉,要让宝宝安静下来,等待自然消汗。

  ·在冷热不均的环境中,宝宝从冷的房间进入比较热的房间,你要提前帮宝宝把衣服脱掉,否则等到出汗再脱就很容易感冒。

  ·每天晚上注意看天气预报。如果气温有明显升高,早晨起床时就不要给宝宝多穿,因 为半途给宝宝脱衣服很容易导致宝宝受凉感冒。

  ·宝宝比你稍晚几天减衣服是比较稳妥的,如果你没有因为减掉衣服而感到冷,再给宝宝减衣服也不迟。

  ·如果你不能决定给宝宝穿多少,可以这样做:你穿与宝宝差不多厚薄的衣服,静坐一会儿,倘若既不感觉冷,也不感觉热,说明宝宝穿的衣服厚薄正合适。不过,宝宝可以比你多穿一层单衣,切不可差得很悬殊。宝宝虽然没有成人耐寒,但宝宝始终在运动状态,穿多了自然就会出汗,出汗是导致宝宝感冒的诱因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热了,要再给宝宝捂几天》摘要:进入比较热的房间,你要提前帮宝宝把衣服脱掉,否则等到出汗再脱就很容易感冒。 ·每天晚上注意看天气预报。如果气温有明显升高,早晨起床时就不要给宝宝多穿,因 为半途给宝宝脱衣服很容易导致宝宝受凉感冒...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宝宝吐奶用平常心面对宝宝的哭闹
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宝宝哭闹时的处理方法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