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

2007-03-23 山龙班 作者:蓝色精灵 | 金钟 种子 越长 
   500字作文:种子

  一群蚂蚁忙着准备过冬食品,一只吃剩下的生梨就这样被驮走了,进了小蚂蚁的宫殿。

  小蚂蚁啃光了生梨,就把它扔在一边,剩下几颗种子傻傻地呆在蚂蚁宫殿的角落里。

  不知过了多少天,种子发现自己的身体在发生着莫名其妙的变化,孤独的种子有点惶恐不安,唯一让它们欣慰的是,它们突然间有种温暖的感觉,种子发现自己已经钻出了地面,那感觉真好,呆在黑暗里的时间实在是太长太长……

  在春雨沙沙之后,发了芽的种子开始飞快生长,嫩黄的芽芽慢慢变绿,变大,种子越长越高,越长越大……终于变成了一棵小树。

  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停在上面歇歇脚,小树很高兴小鸟的到来,希望它能留下来陪陪它,每天可以说说话,从此,小鸟天天伴着它。春天来了,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远远的,就能嗅出一股股淡淡的花香。另一只小鸟飞了过来,渐渐地,它喜欢上了小树和小鸟,决定留下来陪着他们。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很多金色的球球,慢慢的,像吊着的金钟,小鸟欢天喜地,它们再也不用担心它们的食物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鸟由一只变成了一群,种子也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它用那宽大的叶子替小鸟们遮风挡雨……

  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它都会在小鸟的叽叽喳喳声中醒来,它的心情会特别愉悦,它舒展着它的枝叶,迎接着新的一天。

  蓝色精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种子》摘要: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远远的,就能嗅出一股股淡淡的花香。另一只小鸟飞了过来,渐渐地,它喜欢上了小树和小鸟,决定留下来陪着他们。秋天来了,树上结满了很多金色的球球,慢慢的,像吊着的金钟,小鸟欢天喜地,它们再...
相关文章[植物类] 种子初步学习简单制作种子标本
科学活动:给种子分类大班:春天到了,种子发芽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