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坚持

2007-04-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酷精灵 | 露露 兴趣 坚持 | 一年级  
   300字作文:贵在坚持

  对门的露露姐姐上一年级时就开始学习电子琴了,现在已经弹得一手好曲子。露露姐姐学习学琴都很努力,很少看她出门玩。就是玩,也是和她爸爸妈妈一道。

  中午放学时,我们正好一路。

  我问她学琴有趣味吗?

  她说,开始学的时候没感觉到与什么乐趣,现在才觉得了。

  弹琴影响你的学习吗?我又问。

  没有啊!弹琴是业余时间,少玩点,就有很多的时间了。只是刚学琴时耐不住性子,就想玩。可我爸爸对我很严,规定我的学习时间。后来习惯就好了。

  听了露露姐姐的话,我有些感触。记得上一年级时,爸爸也让我上兴趣班,学习书法。可我对书法一点兴趣也没有。根本就不干。爸爸迁就了我,就按照我的意思让我上了武术兴趣班。但是我没能坚持下来。后来又上了其他的兴趣班,都没能坚持学完。所以到现在我什么也没学得象样。如果我能一直学到现在,那一定会有点样子了,就象露露姐姐弹的琴。

  贵在坚持这句话真有道理啊!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贵在坚持》摘要:出门玩。就是玩,也是和她爸爸妈妈一道。 中午放学时,我们正好一路。 我问她学琴有趣味吗? 她说,开始学的时候没感觉到与什么乐趣,现在才觉得了。 弹琴影响你的学习吗?我又问。 没有啊!弹琴是业余时间,少玩点...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贵在自然(1)[文学趣事] 贵在自然
沟通交流消除亲子间隔膜培养孩子感恩的心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