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金币

2007-04-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鲁小燕 | 金币 人面 二个人 
   400字作文:上帝的金币

  五一 鲁小燕

  从前,有二个穷汉在森林里遇到来救济人民的上帝。他们恳求上帝赐于他们钱财,上帝说:“好吧,你们用自己的衣服来接金币吧。”上帝走到第一个人面前说:“你想要多少就要多少,但是如果金币掉在地上的话会变成石头。好了,来接吧”说完,他开始向那人投金币。那人贪心金币都掉在地上变成石头了。上帝说:“真可惜。”他又走到第二个人面前说:“你可千万要注意呦!”第二个人只接了一个金币就喊停。上帝说:“太可惜了,难道你不想要更多的金币吗?

  那人说:“不,要一个就够了。”

  过了好多年,上帝忽然想起那两个穷汉,便把他们叫来。他先问第一个说:“你生活的怎样?”那人说:“自从您给了金币后,我到处眩耀,最后被乱棍打死。”上帝又问第二个人:“那你呢?”“我,一直把您的金币当做一种鼓力终于闯出一片天地现在子孙满堂安乐而终。”上帝拿起第二个人的金币说:“这才是我的金币!”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帝的金币》摘要:上帝说:太可惜了,难道你不想要更多的金币吗? 那人说:不,要一个就够了。 过了好多年,上帝忽然想起那两个穷汉,便把他们叫来。他先问第一个说:你生活的怎样?那人说:自从您给了金币后,我到处眩耀,最后被乱棍...
相关文章金币的响声结帐
赌鬼汉塞尔二年级趣味数学:阿凡提的故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