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熟透的鸡蛋给宝宝吃好吗?

2007-06-25  | 易使 蛋白 鸡蛋 

  鸡蛋在形成过程中,细菌可以从母鸡的卵巢直接进入蛋体内。在半熟的鸡蛋里,细菌没有全部杀死,容易使孩子感染疾病。因此,不要给孩子吃半熟的鸡蛋。

  幼儿身体的各部器官都还没有发育完善。4-6岁的孩子不再只靠母乳或牛乳喂养,但他们对营养的需求还是较高的,特别需要吃一些高蛋白食品。仅靠吃一般正常的饭菜,往往满足不了身体发育的需要。适当多吃些鸡蛋是很好的营养补充。鸡蛋营养很丰富,每100克鸡蛋中含蛋白质14.7克,脂肪11.6克,钙、磷、铁、维生素等物质的含量也很高。但是鸡蛋的蛋白质中,含有抗生物素蛋白和抗胰蛋白酶,这两种物质能阻碍蛋白质被人分解、消化、吸收。因此给孩子吃鸡蛋时,必须先将其破坏掉,才能有效地利用鸡蛋中的营养。在高温条件下,这两种物质可以分解。如果半熟的鸡蛋中这两种物质没有被破坏,就会使一部分鸡蛋的蛋白质在体内不能被消化、吸收,而在代谢过程中被排出体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没熟透的鸡蛋给宝宝吃好吗?》摘要:给孩子吃半熟的鸡蛋。 幼儿身体的各部器官都还没有发育完善。4-6岁的孩子不再只靠母乳或牛乳喂养,但他们对营养的需求还是较高的,特别需要吃一些高蛋白食品。仅靠吃一般正常的饭菜,往往满足不了身体发育的需要。适...
相关文章1岁半宝宝语言游戏:小鸟飞装饰鸡蛋宝宝
美术:装饰鸡蛋宝宝(小班)小班美术:装饰鸡蛋宝宝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