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钢琴所具备的条件

2007-10-30  | 新奇感 自主神经 钢琴 

  1、他是否表现出喜欢弹钢琴的趋势?比如经常自己在琴上摸弹几个音,或模仿成人演奏时的姿势边弹边唱等等。

  2、他的注意力能持续集中10分钟吗?

  3、当电视、电台里播出好听的音乐时,他是否有律动感、是否在听数遍后自己能哼唱。

  4、他的小肌肉能控制自如吗?你叫他握笑时他能很正确的握住吗?

  5、他是否对新事物很有新奇感,常常向父母提出问题。

  6、家里能有人花功夫带孩子练琴吗?一星期要保证5次练琴。

  如果以上几点大部分还未做到,即使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是不要急于开始学琴为好。

  1到5岁是人的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学习弹钢琴,可以帮助儿童提高学习其他事物的能力,并且使儿童的自主神经和肌肉的发展相配合,促使大脑的左、右半球同时发达。但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年龄具备了学习钢琴的条件。如果你想让孩子学习钢琴,可以先对孩子和你自己进行一番考察,随后再作决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习钢琴所具备的条件》摘要:还未做到,即使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还是不要急于开始学琴为好。 1到5岁是人的智能发展最重要的时期,学习弹钢琴,可以帮助儿童提高学习其他事物的能力,并且使儿童的自主神经和肌肉的发展相配合,促使大脑的左、右半...
相关文章钢琴教育从几岁开始最宜你的孩子适合学钢琴吗
你的孩子可以学钢琴吗你的孩子可以学钢琴吗
弹钢琴要把每个声部练习到什么程度才能合起来弹
弹钢琴分声部练过了合起来还是弹不好是什么原因
弹钢琴一个乐句结束和另一个乐句开始之间是不是
弹钢琴怎样弹好乐句?
乐句和连奏是不是一回事?
乐句与主题是不是一回事?
怎样划分乐句?
什么是乐句?
弹钢琴两个乐句之间的抬手动作要占用时间怎样处
乐句间的抬手动作要注意什么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