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廖逸之 | 棕毛 大官 叫唤 
   700字作文:狗

  它的毛是棕色的,全身茸乎乎的,让你分不出哪里是前肢,哪里是后腿。乍一看,你会认为它胖得连脖子也没有呢,其实不然,都是被那又细又长的棕毛盖住了。它那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一对警惕的耳朵。它还长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好似两颗明星,闪闪发着光。它那标黑的鼻子上长着一张“人”字形的小嘴。它毛茸茸的身子后面拖着一条又粗又长的尾巴,又威风又漂亮。

  别看它个子挺小,但有时还会耍古代大官的“派头”呢!

  当我们在院子里游戏时,总会与它不期而遇,而每次遇到它,就像看到大官来民间巡视似的。它一看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在它应走的道上“拦路”时,就会汪汪地对我们叫唤,好象在说:“你们几个给我滚下去,要不然就叫卫兵把你们押下去!”我们每次听到它叫,都会不由自主地退到一边坐着,等它走远了,我们又站出来玩。可是,它总要再巡视回来的嘛!等它再回来时,又看见我们,就跑着过来边跑边汪汪叫唤,我们只好又坐回去,可它还不愿离开,一直在我们旁边叫唤着,好象在“教育”我们不可以对它如此不敬。叫完了它又到别处“巡视”去了,它一走远,我们又可以放心地玩耍起来。但它再次回来时,我们可就遭秧了,它会先“汪汪”地叫出几个同伴,好像在说:“把他们押下去!”我们一看到这架式,就知道情况不妙了,立刻向四面八方奔去,但方向是有规律的:有的跑向可以爬的树,有的跑向门口的大铁门,因为然是不会爬树、爬门的。我们爬上去后,小狗就只好在门下或树下大声叫骂,似乎在责备我们不该对它不尊敬,之后便无趣地到别处玩去了。而我们被它这么一折腾,早已胆战心惊,魂不附体,有时连站都站不稳了。

  唉!顽皮的小狗啊!真是让人又爱又怕!

  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小学四六班廖逸之 廖逸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狗》摘要:民间巡视似的。它一看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在它应走的道上拦路时,就会汪汪地对我们叫唤,好象在说:你们几个给我滚下去,要不然就叫卫兵把你们押下去!我们每次听到它叫,都会不由自主地退到一边坐着,等它走远了,我...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