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老鼠

2007-12-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 | 花里 小伙 老鼠 
   400字作文:可爱的小老鼠

  大家都讨厌老鼠,为此还编了一个歇后语--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可是我不但不讨厌老鼠,还把老鼠养在奶奶家里。

  小老鼠身穿漂亮的白大褂,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长着尖尖的、小小的鼻子。显得非常可爱。

  小老鼠不光外表可爱,而且表现上更可爱。他会在奶奶看电视的时候,跳上奶奶手掌上睡大觉呢!因此显得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可爱。每当我在奶奶那去玩的时候,他整天缠着我,在我的脖子上爬来爬去。我和小伙伴玩的时候,他也成了我们的伙伴,我们在院子里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

  这只小老鼠和我们人一样,他也有动物朋友,那就是老鼠的天敌--猫。大家都知道猫是专吃老鼠的,可是这只猫却是老鼠的伙伴。你说怪不怪!每天早上,他们都要到院中玩耍,每当这时,院中的花草可遭了殃。他们在花里摔跤,抱着花枝打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他们是那样生机勃勃,天真可爱。

  小老鼠是奶奶家一个不可缺少的成员,是我们做游戏中,不可缺少的小伙伴,有了它,我的课余生活更有趣。小老鼠,我的最爱。

  指导老师:乔菊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的小老鼠》摘要:大褂,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长着尖尖的、小小的鼻子。显得非常可爱。 小老鼠不光外表可爱,而且表现上更可爱。他会在奶奶看电视的时候,跳上奶奶手掌上睡大觉呢!因此显得那么无忧无虑,那么可爱。每当我在奶奶那去...
相关文章我的小老鼠[作文]可爱的小老鼠
可爱的鼠标( 原创 )爱打扮的小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