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

2008-02-06  | 解救 前臂 上臂 

  1.手指肌肉痉挛解救法,先将手握拳然后用力张开,伸直,反复做几次后即可缓解。

  2.手掌肌肉痉挛的解救法,让双手和掌左右按压,反复几次可缓解。

  3.前臂及上臂前面肌肉痉挛解救法,前臂肌肉及上臂前面肌肉的解救方法与1基本相同,即用一只手抓住痉挛的手尽量向手臂背侧做局部伸腕动作然后放松,反复几次可缓解。

  4.前臂后面肌肉痉挛解救法,用一只手拖住患臂的手背,尽量做屈腕动作然后放松,反复做几次即可缓解。

  5.上臂后面的肌肉痉挛解救法,先将痉挛的手臂屈肘向后,用另外一只手托住其肘部弯向后,即可对抗后面的肌肉痉挛。

  6.大腿前面肌肉痉挛解救法,用同一侧手抓住痉挛腿的脚,尽量使其向后伸直反复几次可缓解。

  7.大腿后面肌肉痉挛解救法,用同一侧手按住膝盖,然后另一只手抓住脚趾,尽量往上抬起或双手抱住大腿使髋关节做局部的屈曲动作,也可缓解。

  8.小腿前面肌肉痉挛解救法,先用一只手抓住脚趾尽量往下压,借以对抗小腿前面肌肉的强直收缩,也可缓解。

  9.小腿后面肌肉痉挛解救法,小腿后面肌肉痉挛是最常见的多发部位,解救方法是先用一手按住膝盖,另一只手抓住脚底或脚趾做勾脚动作,并用力向身体方位拉,反复拉几次即可缓解。

  10.腹部肌肉痉挛解救法,如果腹部肌肉发生痉挛,可在水面先挺住一会儿,然后用双手做顺时针按摩,反复几次可缓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摘要:下压,借以对抗小腿前面肌肉的强直收缩,也可缓解。 9.小腿后面肌肉痉挛解救法,小腿后面肌肉痉挛是最常见的多发部位,解救方法是先用一手按住膝盖,另一只手抓住脚底或脚趾做勾脚动作,并用力向身体方位拉,反复拉...
相关文章水中解救自己的方法解救战友行动
我把自己当成鱼了有关学前教育应该关注的几点
宝宝游泳好处多 但也存在中耳炎过敏等隐患问题
夏季游泳必备的自救方法 保证游泳安全
游泳圈变“夺命圈” 快get宝宝游泳正确方式
夏季小孩外出溺亡事件时有发生 家长值得特别关注
带儿童游泳要注意的事 家长们需警惕
夏天给孩子的低质量陪伴 “伤心”更“害命”
带孩子游泳消暑要注意的要点
初学游泳 先学哪种泳姿更科学
儿童下水游泳前后必做的事
儿童夏季游泳做好防护措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