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软件的症状表现

2008-02-09  | 浏览 软件 症状 

  流氓软件的症状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性能下降。通常情况下,灰色软件的进程是用户所不知道的。它占用很多CPU和内存的资源,导致速度下降。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消耗资源的进程,一般就可以识别出灰色软件。

  (2)即使在没有执行任何在线程序,Cable或DSL的Modem的收发数据的灯,或者任务栏中网卡或Modem的图标,还在不停地闪,它表示数据正在传输。

  (3)在没有连接Internet,或没有运行浏览器的情况下,计算机仍会弹出信息窗口和广告。

  (4)浏览器的主页在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从缺省变成了其他页面,修改也不起作用。

  (5)Internet Explorer的搜索引擎被修改,搜索结果总是指向一个未指定的搜索网址。

  (6)Web浏览器的收藏夹被修改,不能将其改回去,或者不能删除新增加的条目。

  (7)搜索或者Web浏览器的工具栏被修改,新选项被安装,而且这些工具栏不能被删除。

  (8)防病毒程序、反灰色软件程序被强制停止工作,流行安全软件被关闭。应用程序运行时警告丢失文件,即使把文件覆盖回去也不起作用。在安装前可以关闭流行安全软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流氓软件的症状表现》摘要:降。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消耗资源的进程,一般就可以识别出灰色软件。 (2)即使在没有执行任何在线程序,Cable或DSL的Modem的收发数据的灯,或者任务栏中网卡或Modem的图标,还在不停地闪,它表示数据正在传输。 (3)...
相关文章什么是流氓软件流氓软件的防护方法
宝派花巨资收购“流氓兔”童装品牌我涂我画
WIFI辐射是否伤害家人健康呢
电子产品削弱孩子学习能力吗
中国的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家长用这个方法正确引导孩子看动画片
孩子玩电脑的利弊大比拼 看过的家长都沉默了
你家的这个东西到底对孩子影响有多大
儿童玩电脑的危害不止是视力下降
小孩过度用电子产品的危害 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你的孩子也上网吗 你为他撑起上网的保护伞了吗
儿童玩电脑的防护措施你做好了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