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培养出最棒的宝宝?

2008-02-29 39健康网  | 婴幼 贝因 宝宝 

  (一)少食多餐

  在喂养过程中,应该注意遵循少食多餐,逐步添加辅食等原则;此外,饮食的巧妙搭配也会给宝宝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胃口和好营养。譬如,在给宝宝喂食贝因美米粉之后,再给宝宝来几片磨牙饼干,在贝因美奶粉中加点葡萄糖,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二)设计

  由于地域、种族和饮食习惯的不同,中国宝宝和外国宝宝食品结构是不同的,如碘、酪蛋白、乳糖酶、淀粉酶等配比都和外国宝宝截然不同。宝宝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得不到合理的营养元素供给,将会影响一生的健康。所以,选择合适中国宝宝生理特性的、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婴幼儿食品至关重要,妈妈应该谨防踏入洋配方的误区。

  (三)选择专业的好食品

  妈妈首先应该确认所购买的婴幼儿食品全部来自专业的婴幼儿生产企业。专业婴幼儿生产企业不仅有全套先进的婴幼儿食品生产线,使质量、卫生等有保证,而且,专业企业往往配备资深育婴专家,根据婴幼儿不同的生长阶段和生理特性来研制产品,并拥有婴幼儿行业的最新资讯,领先科技,全面保证生产的食品适合宝宝幼嫩的身体发育。目前中国专业婴幼儿食品企业并不多见,其中贝因美公司生产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在市场上口碑不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才能培养出最棒的宝宝?》摘要:婴幼儿食品生产线,使质量、卫生等有保证,而且,专业企业往往配备资深育婴专家,根据婴幼儿不同的生长阶段和生理特性来研制产品,并拥有婴幼儿行业的最新资讯,领先科技,全面保证生产的食品适合宝宝幼嫩的身体发...
相关文章会玩的宝宝更聪明怎样才能让宝宝舒适的喝到奶水
如何培养宝宝更聪明让你爱数学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