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忌辛辣油炸食物

2008-05-22 上海家庭报  | 孕吐 长时 前先 

  怀孕两个月,呕吐很厉害,一点食欲也没有,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应对这恼人的孕吐?

  如果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孕吐会更为严重,这是体内血糖含量降低造成的。所以只有调整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才有可能改善孕吐。可以在早晨起床之前先吃点东西,在白天坚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吃点零食。要避免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全麦、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含姜的饮料、不含酒精的啤酒、茶、饼干、口香糖等对某些孕妇也有一定的效果。

  此外,清晨不要太急着起床,不然会加重反胃,衣服穿得宽松些,不要压迫腹部;要注意休息,尽量放松,疲惫或压力都会使孕吐症状加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吐忌辛辣油炸食物》摘要:坚持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吃点零食。要避免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全麦、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含姜的饮料、不含酒精的啤酒、茶、饼干、口香糖等对某些孕妇也有一定的效果。 此外,清晨不要太急着起床,不然会加重反胃,衣...
相关文章改善孕吐别吃辛辣油炸食物五种不良饮食习惯害了孩子
孕吐期间吃什么?准妈妈孕吐反应不必勉强进食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