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大老猫

2008-06-07  | 老猫 花猫 装出 

  有只大老猫跟小猪学会了洗泥澡。它每天都到池塘滚一身泥巴,再用水冲干净,嘿!皮毛刷个干净,还能去掉虱子呢!

  一天,它又滚了一身泥巴,玩累了,在草丛中睡着了。一群老鼠路过这儿,发现一只干巴巴的大泥猫,就把它运回了山洞,朝它吹起气来。拽尾巴,扯胡子,踢屁股,大伙儿直闹得又累又饿了,才一起出门找吃的,只留下一只小老鼠看门。

  大老猫忍着一独自或,悄声说:“小老鼠,勾勾手,咱俩做个好朋友!”

  小老鼠吓了一跳,听出泥毛在说话,它就双手一背说:“哼!大泥猫,不害羞!老鼠怎么跟你交朋友?”

  “小老鼠累不累?咱俩一起敲敲背。”

  小老鼠把嘴一撇,说:“哼!大花猫,你别耍花招,鼠王出门去买到,把你的脑袋来砍掉!”

  “哈哈哈,哈哈哈,我对砍头不害怕!”

  小老鼠一听愣住了,眼珠一转说:“大泥猫,你别笑,我用炉火把你烧!”

  “用火烧我更开心,泥猫越烧越坚硬!”

  小老鼠气坏了,端来一盆脏水!

  “泥猫见水好害怕,变成一堆烂泥巴。”大老猫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哭着说。

  嘿!小老鼠一听,可来劲了!“哗”地一下,把一大盆脏水泼了上去。这一泼可了不得,只听“喵呜”的一声,泥猫变成了大活猫。它“呼”地一窜,把小老鼠逮个正着,一口吞了下去。

  “不怪老鼠长得笨,是我老猫太聪明!”它一边唱,一边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山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明的大老猫》摘要:猫,就把它运回了山洞,朝它吹起气来。拽尾巴,扯胡子,踢屁股,大伙儿直闹得又累又饿了,才一起出门找吃的,只留下一只小老鼠看门。 大老猫忍着一独自或,悄声说:小老鼠,勾勾手,咱俩做个好朋友! 小老鼠吓了一跳...
相关文章老猫的作用经历坎坷的老猫
黑猫的作用大老猫和小老鼠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