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召回“金装”婴儿配方奶

2008-06-18 北京晚报  | 英国 配方 中大 

  由于顾客投诉产品引起婴儿重病,英国婴儿奶制造商SMA营养公司被迫在英国召回4万余盒模拟母乳的“金装”婴儿配方奶。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这批一升装配方奶最佳使用期为2009年3月12日前,批次码为06033G。英国食品标准局确认,这批奶产品已经在所有商店下架。

  SMA营养公司发言人说,公司接到11宗与这批配方奶相关的投诉。顾客们反映,打开奶盒后发现奶已凝结。投诉顾客中大多数因此不敢用这种奶喂孩子。两个孩子喝下这种奶后不再进食,其中一个喝后立刻开始呕吐。一名来自伦敦北部的母亲投诉称,她9个月大的女儿喝下这种奶后重病3天。

  公司说,购买这批奶的顾客可以得到替换产品。“公司所知医学专家意见为,由喝奶所引发不良反应仅为暂时影响。但建议顾客不要使用这批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国召回“金装”婴儿配方奶》摘要:现奶已凝结。投诉顾客中大多数因此不敢用这种奶喂孩子。两个孩子喝下这种奶后不再进食,其中一个喝后立刻开始呕吐。一名来自伦敦北部的母亲投诉称,她9个月大的女儿喝下这种奶后重病3天。 公司说,购买这批奶的顾客...
相关文章石狮市儿童玩具召回宝宝不吃配方奶粉怎么办?
配方奶的温度和种类加拿大:召回中国产3款儿童益智玩具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