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应终止的不良嗜好

2008-09-15 sina  | 嗜好 怀孕 受精卵 

  生活中我们可能有很多嗜好,比如有的人喜欢吸烟、饮酒、喝咖啡等。这些嗜好在平时不是大问题,而对于计划怀孕的夫妻,尤其对已经怀孕的孕妇而言,这些嗜好就会成为健康怀孕的严重障碍,怀孕前应终止这些不良嗜好。

  酗酒:结婚后的夫妻,一方或另一方经常饮酒、酗酒,不仅影响精子或卵子的发育,造成精子或卵子的畸形,使孕妇一开始在体内获得的就是异常受精卵;而且影响受精卵的顺利着床和胚胎发育,出现流产。同时,酒精可以通过胎盘进入胎儿血液,造成胎儿宫内发育不良、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异常、智力低下等,称为酒精中毒综合征。因此,务必在计划怀孕前的6个月甚至1年,停止大量饮酒或酗酒的嗜好。

  吸烟:怀孕前,如果夫妻双方或一方经常吸烟,会影响精子和卵子的健康发育,甚至导致精子和卵子的异常;怀孕后,孕妇体内的胎儿极易出现宫内发育畸形、生长缓慢;宝宝出生后,出现记忆力差或记忆障碍,而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和将来的学习。因此至少在计划怀孕前6个月开始戒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前应终止的不良嗜好》摘要:好。 吸烟:怀孕前,如果夫妻双方或一方经常吸烟,会影响精子和卵子的健康发育,甚至导致精子和卵子的异常;怀孕后,孕妇体内的胎儿极易出现宫内发育畸形、生长缓慢;宝宝出生后,出现记忆力差或记忆障碍,而影响宝...
相关文章怀孕前应终止这些不良爱好和习惯怀孕前应终止这些不良嗜好
孕前停止食用辛辣和高糖食品怀孕前停食辛辣高糖食物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