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band木格口琴改塑格的过程

2008-09-22  | 木格 装好 盖板 

  迄今为止我最败家的改琴是把1896改成了塑格。

  前段时间买的1896膨胀倒是不严重,在室内基本没有,某天晚上在外面玩了二十分钟,琴格稍稍“长”出来一些,比簧板高一点儿,刚能感觉到。这个倒可以忍,不能忍的是我发现这款琴木格太软,清理起来总得小心翼翼,否则就会刮下来一层木屑...索性改成塑格了!我准备保留改回来的可能性;虽然如此,这也是颇败家的一件事。sigh,谁让我从小就善于搞破坏呢。

  为了不损伤木格,拆簧板前用薄的剃须刀片嵌入簧板和木格之间,然后再嵌进去一个...然后钉子就松了。拔之。

  拆下了一面的簧板:

  考虑到原来簧板上的钉孔不是对准的——并且我也不想扩大原有的孔,按塑格上固定孔的位置在簧板上钻孔并攻出螺纹:

  簧板固定解决以后,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是1896的盖板也是用钉子固定的,而这在塑格上比较难办。而我又不想在盖板上钻孔改成螺丝固定。左思右想决定在塑格两边嵌入软木的垫片,把钉子钉在上面。这个工作比较麻烦,不过可以保持原琴的风格。

  装好了:

  成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arine band木格口琴改塑格的过程》摘要:来一层木屑...索性改成塑格了!我准备保留改回来的可能性;虽然如此,这也是颇败家的一件事。sigh,谁让我从小就善于搞破坏呢。为了不损伤木格,拆簧板前用薄的剃须刀片嵌入簧板和木格之间,然后再嵌进去一个...然...
相关文章HOHNER Marine Band Deluxe测评Marine Band 1896 螺丝改造
非常实用的保养口琴的方法浅议复音口琴的孔数
吹奏中更多的节奏
布鲁斯口琴:在四拍中的节奏变化
布鲁斯口琴:关于古典音乐
布鲁斯口琴:一些节日歌曲
布鲁斯口琴更多手哇音练习
布鲁斯口琴三连音节奏和蓝草乐
口琴上的小调
多利亚调式
布鲁斯的吹奏
布鲁斯与摇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