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2008-09-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段畴 | 魔法 魔法师 哈利 | 五年级  

  在看了电影<<哈利.波特>>之后,许多人都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拥有无穷法力的魔法师。我常常想:如果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变成一个向哈利.波特一样惩恶扬善的魔法师。

  有一天,我在人行道上拣到了一根法杖,我对着法杖叹了一口气说:鈥溦嫦M铱梢员涑梢桓瞿Хㄊρ剑♀澦低曛患臃ㄕ壤锓⒊鲆恢制嬉斓墓饷ⅲ幼庞执匆桓龊苄〉纳羲担衡溛蚁衷谝涯惚涑梢桓瞿ХㄊΓ哟艘院竽憔褪钦飧ㄕ鹊闹魅肆恕b澒艘换岫臃ㄕ壤锷涑鲆惶跻鄣墓庵鄙涮煊睿止艘换岫犹焐下湎铝艘惶跛У踝梗湓谖颐媲巴W×恕N矣檬职阉昧似鹄矗饷⑺纳洌以僮邢傅墓鄄旆⑾炙厦婊褂幸桓龌鹧姹曛尽N壹ざ匕阉以诹瞬弊由希芯跤幸还缮衿娴牧α坑拷宋疑硖濉N蚁胛乙强梢苑善鹄淳秃昧耍谑俏冶丈涎劬Γ睦锵胱欧裳椒桑裳椒桑蝗晃腋芯踝约悍傻搅颂炜眨隹劬σ豢川D―啊!我真的在半空中漂浮着。我兴奋的喊了起来:鈥湴。≡凑馐钦娴难剑∥艺娴谋涑闪艘桓瞿ХㄊΓ♀潯S谑俏椅腋米龅闶裁茨兀吭趺床趴梢宰龈龊芎玫哪Хㄊδ兀

  我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着,突然我看到有一个老奶奶前面有一块香蕉皮,只要她再往前走几步就要踩到香蕉皮了,于是我赶忙用发杖指着香蕉皮说:鈥溝О桑♀澫憬镀す幌Я恕

  我飞到了撒哈拉大沙漠,这里荒无人烟,还非常的热,而且遍地都是沙子我用法杖对着沙漠轻轻一指,炎热的沙漠立刻变成了凉爽的绿洲。

  我来到了一座城市,看见警察包围了一栋大楼,再仔细一看,一名歹徒抓了一位叔叔做人质,我用法杖指着歹徒念起了咒语,过了一会儿,歹徒就消失了,那位叔叔也逃了出来。

  作一个魔法师是很有意义的,我还要继续做我的魔法师,为人民服务。我真为我是一个魔法师而感到骄傲。云南省保山市实验小学五年级(5)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摘要:芒,接着又传来一个很小的声音说:我现在要把你变成一个魔法师,从此以后你就是这根法杖的主人了。过了一会儿从法杖里射出一条耀眼的光柱直射天宇,又过了一会儿从天上落下了一条水晶吊坠,它落在我面前停住了。我...
相关文章游戏名称:音乐游戏《快乐的魔法师》[音乐]魔法师
[作文]假如我有一个魔法棒[作文]假如我是魔法师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