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我们都是你的亲人!

2008-10-01  | 泉下 亲人 孩子 
   300字作文:孩子们,我们都是你的亲人!

  可爱的孩子们:

  化悲痛为力量吧!

  有我们伟大祖国的关怀,有那么多好心人捐资捐物,有那么多鼓励的眼神在默默的看着你们,家乡还需要你们自己去建设,都说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们用心去做,不放弃,你们的家乡会比原来建设得更美,你们不幸逝去的亲人若泉下有知也会感到欣慰的!

  你们的所作所为都将牵动着所有关注和支持你们的人,我们都希望看到你们微笑勇敢的去战胜这场无情的灾难.

  悲伤过后,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我们应该更加热爱和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悲伤的力量凝聚起来,好好学习,为已故的亲人送上一份安慰!

  孩子们,加油!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坚强的信念使你们在这次灾难中幸存下来,老天为我们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为我们开起一扇窗的!

  孩子们,请记住,我们永远都是你的亲人,我们一直看着你们,看着你们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们,我们都是你的亲人!》摘要:灾难.悲伤过后,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我们应该更加热爱和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悲伤的力量凝聚起来,好好学习,为已故的亲人送上一份安慰!孩子们,加油!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坚强的信念使你们在这次灾难中幸存下来,老天为我们...
相关文章我们的心和你们连在一起牛虻和牛虱
灾难让我们成长赏窦桂梅老师教学“亲人”一词的感性张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