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前别让孩子用手机

2008-10-04 《生命时报》  | 多伦 加拿 万德 

  加拿大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正在建议限制少年儿童使用手机,这样可以避免可能存在的健康危害。

  建议称,因为手机的无线电频率可能对儿童产生副作用,所以8岁以下儿童如果没有紧急情况,不要使用手机,而10岁以上的少年每次打手机也不能超过10分钟。此外,如果有可能,应尽量使用耳机或免提。有报道称,这是加拿大首次发出此类警告。

  据了解,在12岁到19岁之间的加拿大少年中,61%都拥有手机。鈥溛颐堑哪康氖墙趟侨绾伟踩厥褂檬只斺敳灰な奔潇业缁爸啵换蛘呋灰恢滞ㄑ渡璞福绻锌赡茏詈檬怯邢叩缁啊b澪郎鸸僭崩吐茁吠虻铝斩厮担蛭⒆用堑耐凡棵挥蟹⒂耆饭且脖瘸赡耆吮。砸恍┭芯肯允荆缱有藕诺姆涓菀子跋焖堑拇竽浴

  在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万德琳敦表示,前些年,科学工作者对手机的潜在危害都不够重视。但随着研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长期使用手机的人患脑瘤的风险大大增加。

  实际上,早在8年前,英国政府就认为,由于我们现在对于长期使用手机的健康危害还知之甚少,所以不应该向16岁以下的儿童销售手机。

  但根据加拿大卫生署的意见,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使用手机存在健康风险。加拿大无线电通讯联合会也表示,没必要让任何人改变使用手机的习惯,包括儿童。多伦多政府对这些意见不以为然,因为作为一项预防措施,这样的政策已经被许多欧洲国家采用,例如英国、法国、德国和俄罗斯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8岁前别让孩子用手机》摘要:薄,所以一些研究显示,电子信号的辐射更容易影响他们的大脑。 在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万德琳敦表示,前些年,科学工作者对手机的潜在危害都不够重视。但随着研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长期使用手机的...
相关文章儿童手机我的手机
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小班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