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是每个家庭大问题

2008-10-09 50个父母常犯的教子错误  | 成凤 教育 家庭 

  家庭教育是每一个家庭的大问题!

  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是天下所有父母最大的期望。可是,您想过您的教育方式存在问题吗?您知道您的教子方案存在错误吗?

  有权威调查证明:有70%的家庭对子女的教育存在教育不当的问题,100%的父母曾经在教育子女的问题上犯过这样那样的错误!如此严重的问题,您意识到了吗?您仔细想过吗?

  千万别让您不经意的错误耽误了孩子的一生!!!

  每一个父母教育孩子的出发点都是正确的,但是,做法却不一定正确。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父母们可能会犯一些错误,也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错误。但是,正是这些看似并不严重的小问题也许会影响您孩子的一生,使一个天才变成庸才。因此,每位父母都应该懂得:教育不是一件只凭本能就可以做好的事情。作为父母,教子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是一件趣味盎然的事情,当然,也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

  每个孩子都是等待被开发的宝藏,宝藏如何开发,就在于父母使用的教育方法。方法的选择至关重要,如果方法错误,孩子的潜能与才干不但无法被发现,反而会被误导,影响孩子的一生。

  父母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有出息,甚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当然没有什么不对的。其实,孩子的成长并不是一个单方面的过程,作为父母,每一天,您都在和孩子互动,您对孩子的影响也起着很大的作用。孩子如同父母的影子,有什么样的父母,就会有什么样的孩子。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孩子模仿、学习的样本。本书列举了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经常容易犯下的50个错误,既分析了原因,又提出了解决方案。

  一书在手,父母必能茅塞顿开。 本书一天帮您纠正一个教子错误,50天让您远离教子误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庭教育是每个家庭大问题》摘要:,做法却不一定正确。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父母们可能会犯一些错误,也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错误。但是,正是这些看似并不严重的小问题也许会影响您孩子的一生,使一个天才变成庸才。因此,每位父母都应...
相关文章亲子教育的价值海内外学者有关家庭教育要素述评
家庭教育的核心是“互动”幼儿社会性发展水平与家庭教育方式的相关研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