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说……

2008-10-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朱明贤 | 李洁 别说 偏心 
   1000字作文:嘘,别说……

  嘿,认识我吗?一个其貌不扬,也没有深刻内涵的小女 孩。但在我的世界里,有一片蔚蓝的天空,于是在这个梦想飘飞的季节里,我开始诉说起自己的小秘密。

  但,你们知道后可别到处宣扬呀!

  嘘,别说,身为505班的班长,我可是显够了威风---骄傲自大,挑剔别人。“这李洁可真是的,连小数加减法都不会做,哪像我,一看到这种类型就会做,而且滚瓜烂熟。无论千变万化,对于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易如反掌。这李洁可真够笨的!”瞧,这不,我又在自吹自擂了,使同学们听得耳朵都快起茧了。对于这种现象,早有同学在背后议论我“吹牛也不打草槁”了。

  嘘,别说,我会嫉妒人。原因很简单:我们的班主任是个名副其实的“偏心眼”老师,他对我的同桌林婷特别关照,把任何“差使”都交给她做,好象眼里根本没有我这个一办之主---班长似的。于是在别人面前,我常常会怒气冲冲地说:“陆老师真偏心,把任何事都交给林婷,把我根本不放在眼里。哼!”同学们一听,就知道我在嫉妒林婷了。每次陆老师叫林婷去办公室时,我的心里就不好受--嫉妒林婷呗!这时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争风吃醋的我。

  嘘,别说,我有点争强好胜。对于这个职位,我当然神气了,不过,神气还得有实实在在的成绩,我的成绩在班里嘛,也是名列前茅的(可别说我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我那是吐露真话)。这次期末考试,我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门功课相加所得的成绩只有383分!唉,这点成绩实在是太不理想了。可人家语文课代表偏偏这四门功课都精通,考了399.5分!这可气坏了我。拔白干部评选中,语文课代表的票数直线上升,可我的呢,与她相差天壤之别!看来,这“优秀学生干部”的奖状非她莫属了。虽然我还是和颜悦色地面对同学们,但心里早得意洋洋又提心吊胆地在想:我已经有7张这样的奖状了,她呢,一定比我少,哈哈,我最多,谁也比不过我!

  嘘,别说,我呀,也是个爱美的女孩。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我也不例外。每天,我都会学着模特的姿势---把屁股扭向一边,一只手搭在腰上。偶尔,在镜子面前连续不断地走着(还摆个POSE);偶尔,停在那儿仔细揣磨自己的样子:为鼻子太低而忧愁;为皮肤太黑而烦恼……每个星期天,我都趁妈妈不在家而到她的化妆台前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这形象在我眼里是“仙女下凡”。呵,这就是一个爱美的我。

  嘘,别说……

  朋友,你可一定不能向别人诉说我这个阳光女孩的秘密呀!否则---我就翻脸不认人啦!嘿嘿!

  桐乡市洲泉中心小学 605班 朱明贤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嘘,别说……》摘要:知道我在嫉妒林婷了。每次陆老师叫林婷去办公室时,我的心里就不好受--嫉妒林婷呗!这时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争风吃醋的我。 嘘,别说,我有点争强好胜。对于这个职位,我当然神气了,不过,神气还...
相关文章[其他类] 别说我小 别说我小
别说我小两种艺术胎教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