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狗:小乌龟

2008-10-14 逻辑思维训练网  | 乌龟 妈咪 逻辑 

  适合年龄:4~5岁

  名称:小乌龟

  游戏目标:培养宝宝对图案的观察与比较能力。妈咪提示:引导宝宝根据小乌龟身上的华花纹来找相同。

  答案:绿、紫、红、橙、黄、蓝

  适合年龄:3~4岁

  名称:找房子

  游戏目标:发展宝宝的分辨能力,感知空间方位的变化。妈咪提示:房子颜色和位置的细微变化,要让宝宝自己发现。如果宝宝没有找到适合的方法,妈咪要提示。

  答案:蓝、橙、红、绿、黄、紫

  适合年龄:3~4岁

  名称:手指偶游戏

  游戏目标:培养宝宝的推理和判断能力。妈咪提示:让宝宝观察卡片,找出这些手指偶背过来的样子,妈咪引导宝宝从比较稳定的轮廓特征上找。

  答案:绿、橙、紫、黄、红、蓝

  名称:小狗弗莱克

  游戏目标:通过按照宠物的外形特征找缺失,培养宝宝的观察与比较能力。妈咪提示: 引导宝宝用两两比较的方法来做题,做完后说一说小狗都缺少了哪些东西。

  答案:橙、紫、红、黄、蓝、绿

  适合年龄:5~6岁

  名称:排序

  游戏目标:通过按长颈鹿的外形拼图,培养宝宝的推理和判断能力。妈咪提示:按从上到下的顺序,让宝宝自己操作。妈妈可以找一些动物图片,剪开,请宝宝实际操作一下。

  答案:橙、红、蓝、紫、绿、黄

  名称:大象洗澡

  游戏目标:通过按事情发展的顺序排图,培养宝宝的排序和推理能力。妈咪提示:引导宝宝做完题后,把这些图片来呢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讲述出来。

  答案:蓝、紫、黄、绿、红、橙

  适合年龄:6~7岁

  名称:数气球

  游戏目标:通过让幼儿感知数量的守恒,培养幼儿的判断能力。妈咪提示:让幼儿观察画面,引导幼儿知道数量的守恒,理解数量不随角度的变化增多或减少。让幼儿找出相对应的算式来。

  答案:绿、红、蓝、黄、橙、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逻辑狗:小乌龟》摘要::房子颜色和位置的细微变化,要让宝宝自己发现。如果宝宝没有找到适合的方法,妈咪要提示。答案:蓝、橙、红、绿、黄、紫适合年龄:3~4岁名称:手指偶游戏游戏目标:培养宝宝的推理和判断能力。妈咪提示:让宝宝...
相关文章狐狸和乌龟新龟兔赛跑
小班科学:观察小乌龟活动:亲亲小乌龟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