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益智电动玩具选购技巧

2008-10-14 39健康网  | 玩具 电动 毛绒 

  毛绒玩具选购常识

  布制、毛绒玩具使用的软性塑料薄膜不能太薄,因为当儿童将太薄的薄膜袋套在头上或放在脸上,吸气时有可能被薄膜堵住鼻孔,发生窒息。

  布制、毛绒玩具内脏填充料中不能含有金属物或断针等杂质,这对儿童存在潜在的危险.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毛绒动物玩具,选购时应注意其塑料眼睛、鼻子等在不超过90N拉力下是否会脱落。以免孩子把配件吃人口中,可能发生窒息,造成伤害。

  电动玩具选购常识

  在选购电动玩具时,首先应注意玩具的做工和表面是否光滑.如一些电动玩具,紧固螺钉头部突出玩具表面,表面有尖端,又无警告标记,不符合标准要求,易伤儿童的皮肤.而还有一些电动玩具传动系统外露,回轮不灵活,灯不亮、声不响,无电源开关标志,又显出其设计水平的低下和粗陋。

  玩具一定要附加说明书,而家长在购买玩具和使用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弄清产品的功能、使用方法、安全警示及注意事项,帮助教育孩子正确玩玩具。

  还有一些电动玩具速度太快,在选购时家长应注意是否会撞伤孩子.还需要注意仔细察看玩具说明书上注明的适用的年龄,以免买了不适合孩子年龄段的玩具,造成伤害和危险。

  益智玩具选购常识

  益智玩具在购买时有一些讲究。对于有珍藏价值的一款或几款玩具,尤其是一些可兼作装饰品的经典设计,则建议到专卖店购买做工精良的产品。这些产品质地优良、外观精美,融娱乐性和艺术性于一身,体现了主人的情趣,挑选时绝不可马虎。

  益智玩具的另一购买诀窍是约几个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购买。虽然每人只购买不多的几件,但组合在一起就成为不可多得的资源。这样大家可以轮换着玩还可以互相切磋,在娱乐休闲的同时增进友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毛绒益智电动玩具选购技巧》摘要:弄清产品的功能、使用方法、安全警示及注意事项,帮助教育孩子正确玩玩具。还有一些电动玩具速度太快,在选购时家长应注意是否会撞伤孩子.还需要注意仔细察看玩具说明书上注明的适用的年龄,以免买了不适合孩子年龄段...
相关文章三类玩具选购技巧集锦小班科学活动《有趣的电动玩具》
电动玩具动起来大班科学:电动玩具动起来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