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一堂学习交通知识

2008-10-14 《中国妇女报》  | 交通 交通知识 知识 

  亲子一堂学习交通知识

  动感的音乐与活泼、熟悉的儿歌,诠释交通安全知识;轻松滑稽的小品《大话西游》,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近日,在福建省晋江市阳光广场,幼儿园小朋友的拍手歌拉开了演出序幕,上千家长和孩子轻松地学到了交通知识。

  这场主题为“交警送安全、海都送平安”的交通安全文艺演出活动持续了一天,主要有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图片展、播放交通安全光碟。活动共送出上百张海都VIP卡和300多份报纸。

  在熟悉活泼的儿歌里糅合简单明了的交通安全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小朋友坐在父亲的脖子上也看得津津有味。(林小明 杨清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一堂学习交通知识》摘要:交警送安全、海都送平安”的交通安全文艺演出活动持续了一天,主要有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图片展、播放交通安全光碟。活动共送出上百张海都VIP卡和300多份报纸。在熟悉活泼的儿歌里糅合简单明了的交通安全知识,现场群...
相关文章主題: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做一回小交警
小班主題:我是小交警利用社区资源开展活动案例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